我校举办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刘冰冰    转自: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查看次数:【】次

3月9日,由大连市民政局、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协办的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大连市选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是全市养老服务领域竞赛规格最高、技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市民政局局长李子刚、市人社局副局长夏宏杰、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春凯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在开幕式上致辞,康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红主持开幕式,并担任大赛裁判长。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旅顺口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裁判员、13个代表队领队和50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

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在开幕式上致辞

经过严格的考核选拔,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大赛排名前8名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辽宁省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能技能竞赛。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领导为裁判员颁发证书


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参赛代表队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我校出台了大赛的技术文件,开展裁判员培训会和标准化老人培训会,严格比赛流程。大赛当天由裁判长召开赛前说明会,并进行赛后赛项点评,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本次大赛在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组织严谨,技术文件规范,流程完整的特点,圆满完成了赛程任务,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协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授予我校“突出贡献单位”。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打造了校地合作的样板。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