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作者:许晓丽    转自:     日期:2024年03月10日     查看次数:【】次

3月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专职组织员许晓丽主持。

16434

继续教育学院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的通知》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广泛宣传,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副院长崔乔礼、教学管理科科长姜南主动报名,经学院支委会推荐、学校党委审批,崔乔礼和姜南两位同志被省委组织部选派到瓦房店乡村任第一书记。

10903

学院领导为两名驻村第一书记佩戴红花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苏红首先发言,对两名驻村第一书记克服困难、积极投身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两名同志能够积极探寻与学院工作、尤其是与康养事业相结合的项目,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乡村振兴做贡献,学院将是坚强的后盾和有力的支撑。

学院副院长王云鹏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能够报名参加驻村干部的选派工作充分体现了两名同志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衷心祝愿两位第一书记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取得更多的成绩。

曾担任过驻村干部的正处级调研员纪宗源分享了驻村工作经验,希望两名同志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了解上级政策和相关文件精神,多看多听多学习,踏踏实实做好驻村工作。

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代表支部对两名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参加驻村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希望两名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纪律,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要扎根乡村做贡献,发挥医学院校优势送医送药送健康,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要虚心学习长才干,多向农民、向基层人员、向驻村干部学习,增长自己的才干和能力。学院会关心、关爱驻村干部,解决好后顾之忧。

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崔乔礼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的信任,自己会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发扬大医精神,展现学校良好形象,在新的岗位上务实干事,服务乡村、促进产业,做一批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姜南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在新的岗位上将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好相关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信任。

与会的同志们表示,将全力支持两位同志的驻村工作,为驻村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祝愿两位第一书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勇创佳绩、再建新功。

3月7日,学院书记胡莉莉与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何奇将两位驻村干部崔乔礼、姜南分别送至瓦房店祝华街道祝华村和九龙街道三甲村。


A257E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校正式成立康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