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刘冰冰    转自: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2月29日,学院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胡莉莉领学了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长苏红领学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胡莉莉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尤其是康养学院作为新成立学院,在招标采购、工程建设、项目实施等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程序规范、加强监督管理;三是落实“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十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提振干事创业激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作贡献。


上一条:我校聘任仝小林院士为康养学院(康养产业学院)、中日韩康养大学联盟(筹)首席顾问并举办康养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办大连市民政行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