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作者:刘冰冰    转自: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12月16日,由辽宁省医学会主办,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及我校承办的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辽宁省医学会副会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国内医学科普专家、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的全体委员、各市各级医院的医护人员、从事医学科学普及的工作者及在校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我校康养学院(筹)负责人苏红院长主持。

赵杰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在科普领域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中西医结合和微生态学取得的突出成就,感谢辽宁省医学会对我校科学普及工作的信任和指导,学校将充分依托医学会的平台作用,凝聚专家共识,团结多方协助,为健康辽宁、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undefined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致辞

会议以“主动健康、智汇康养”为主题,邀请了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医学科学家奖获得者、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原急诊科主任王立祥教授等9位国内、省内的科普专家,分别作了题为《迈向自主生命健康新时代》《微传播时代的人体科学普及》《吃出健康好身体》《老年骨质疏松症的防诊治》《如何做科普》等主题报告。

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立足于健康辽宁建设,充分发挥分会职能,全面促进全省医学科学普及工作再上新高度,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




上一条:我校正式成立康养学院     下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