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转自: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查看次数:【】次

3月10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临床技能中心召开大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开学典礼。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苏红院长、崔乔礼副院长、朝阳市卫生学校杨舒香副校长、辽宁省辽阳中医药学校钟伟达副校长等9家校外教学点的领导和新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乔礼主持。

会上,苏红院长致欢迎辞并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崔乔礼副院长为学生介绍教育教学基本要求。2023级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李欣然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开学典礼结束后,2023级新生进行了实践操作课程培训。参观校园及学校校史馆,进行了校史校情教育。


上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