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转自: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查看次数:【】次

4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左巍、人民卫生出版社电子音像有限公司纸数融合部主任胡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红、书记胡莉莉,以及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编委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乔礼主持。



会上,苏红院长致欢迎辞,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左巍讲话,统一了编写思想,明确了编写要求。人民卫生出版社继续教育部副编审穆建萍讲解编写要求及注意事项,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范玉凤讲解融合教材编写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苏红院长致欢迎辞


  

    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教育中心继续教育部主任左巍讲话


会后《生物化学》《老年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教育学》《护理伦理学》《儿科学》六本教材的编委们在各自的分会场进行分组讨论,按照任务分工,确定编写大纲。


六本教材召开编写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材建设必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