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守初心 学习强党性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晓丽    转自: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5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白云山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廉洁守初心 学习强党性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文化公园依托白云山类似于“莲花状构造”的地貌特征,以“莲”喻“廉”,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赋予了公园“赏莲育高洁品质,颂廉扬清风正气”的廉政文化内涵。学院党员们从“百廉墙”出发,一路参观了廉风乐章、家风廊、品莲台、廉政石刻等廉洁主题雕塑和特色景观,了解了廉政文化公园修建的意义及各个景观的寓意,党员们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同时感受到正能量的激励,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走深走实。

学院党员们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弘扬清风正气,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并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第一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