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李昆    转自:     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重点目标任务,认真制定调研方案、精心选定调研题目、统筹做好调研安排。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师生群众密切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党员干部发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号召,为更好地完成康养学院筹建工作,院长苏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先后来到沈阳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院区康复科、附属第二医院钻石湾院区康复科等进行实地走访,围绕康养行业现状、康养学院建设、康养创新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系列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组参观沈阳泰康之家养老社区


继续教育学院在附属第一医院张前路院区开展实地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在附属第二医院钻石湾院区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康养学院创建的背景和意义,分享了康养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交流了共建康养师资队伍、康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广泛听取了专家对康养学院建设规划、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意见,并与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谈。

康养学院建设是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中的重点任务,学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调研将主动健康、积极老龄化、智慧康养等理念融入康养学院建设和康养人才培养,促使相关学科专业结构与产业布局同频共振,使人才供给更加契合社会发展需求,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力争为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学校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艺术学院等部门对康养技能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五党支部进行调研座谈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守初心 学习强党性 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编写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