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老年照护学》定稿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    转自:     日期:2023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6月17日上午,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医学高等院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规划教材《老年照护学》定稿会议在我校校部507会议室召开,本部教材第一主编赵杰校长、第二主编河南中医药大学杨巧菊教授、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张双强编辑以及副主编、编委共27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同时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本部教材副主编苏红教授主持。

undefined


会上,赵杰校长指出,本教材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人才需求而编制,要坚持中西医协同思维,要严格把关、严格审校、编出精品教材。编辑张双强提出了教材审定稿要求及注意事项,杨巧菊主编提出数字资源定稿要求。所有编委们围绕审稿意见、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此次定稿会的召开,对促进兄弟院校间交流以及推动中西医协同教育教学起到了积极作用。

undefined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为继续教育学院及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调研组到国药壹家护理院、国药康复医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