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讲好专题党课 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
作者:    转自:     日期:2023年07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在带头学习领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基础上,为全院党员讲授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实践伟力、真理伟力。

4月19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此次党课胡莉莉结合几个典型案例对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大家忠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让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廉洁自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

7月5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讲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胡莉莉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意识形态话语权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入,通过国内外发生的意识形态事件,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对《党委(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指出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领域,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增强专题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多种方式,打造更多的精品特色党课。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康养学院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