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康养学院专家论证会
作者:刘冰冰    转自:     日期:2023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7月7日上午,我校顺利召开康养学院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请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郭清教授、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建业教授、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岐黄学者刘红宁教授、全国高校运动康复协作会理事长王安利教授等康养领域专家到会进行论证。学校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副校长、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夏云龙,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海龙以及行业专家代表、职能部门领导、相关学院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会。论证会由赵杰主持。


康养学院专家论证会现场

会上,康养学院(筹)负责人苏红作了大连医科大学康养学院论证报告,从康养学院创建的必要性、学校在康养领域的优势以及康养学院建设情况三大方面进行了介绍。听取汇报后,四位专家对学校建设康养学院的理念和规划表示肯定,在加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培养、注重不同人群的健康管理、强化技能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认为康养学院的建设立足国家需求和群众需要,目标明确、条件充分。

最后,赵杰对四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康养学院是学校服务“健康中国”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大举措,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学校将抓住机遇、统筹规划、整合资源,打造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一流康养学院。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讲好专题党课 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     下一条:【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锚定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见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