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李昆    转自:     日期:2023年08月11日     查看次数:【】次

8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阶段性调研成果,通过正面典型解剖式案例调研交流和个人调研成果交流,从而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梁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主持。


学院在调研工作中找好“小切口”、做好“大文章”,3名院领导经过校内外的调研走访,共形成了6篇调研报告和1篇正面典型案例。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院长苏红首先介绍学院正面典型案例剖析情况,她以“新医科背景下智能医学微专业建设”为题进行正面典型案例剖析,分别从智能医学微专业建设的意义、微专业建设调研状况、经验做法、启示及运用转化等方面进行介绍,总结经验启示,形成新认识、新思考,提出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院班子成员胡莉莉、苏红、崔乔礼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康养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康养学院建设,实施‘学非融合’并举,推动‘预防-诊疗-康养’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与举措”三个调研题目汇报了各自调研的背景、调研整体情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解决对策以及调研成果转化举措等。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调查研究,更加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思路,破解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调查研究往实里抓、往细里走,真正做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事业大突破,全力推进康养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3年第三期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裁判人员规范化执裁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完成     下一条:国家民政部机关党委人事司领导到我校进行民政人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