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三期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裁判人员规范化执裁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完成
作者:王晓辉    转自: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查看次数:【】次

8月25日—29日,2023年第三期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裁判人员规范化执裁培训班(养老护理员、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在大连医科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由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中民民政职业能力建设中心主办、大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康养学院(筹)承办。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99位学员参加培训。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周世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康养学院(筹)负责人苏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参加会议。

苏红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大连医科大学举办,是对大医多年来积极参与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评价工作的高度肯定。

周世强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满足国家一类赛对裁判人员规范化执裁工作的更高要求,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更高技能水平和综合管理素质的裁判人员。通过本次培训,不断规范裁判执裁行为,提高裁判专业技能和执裁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之一是安排在我校进行现场教学,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展示了我校校园风貌、教学理念、教学条件、教学水平。

我校从2017年成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059站至今,承接了民政行业人才培养和鉴定等大量工作。主要培养培训孤残儿童护理员、养老护理员、假肢装配工、矫形器装配工,并按照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要求严格执行鉴定考核。多次参与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执裁和组织工作,参与编写《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实施工作指南》,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予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突出贡献单位。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