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荣获人民卫生出版社70年精品力作
作者:姜南    转自: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为加快推进高等医药教材建设,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同时庆祝人民卫生出版社成立70周年,10月28日,“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与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23年年会”在京召开。会上,对70种精品力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荣获人民卫生出版社70年精品力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作为第四届、第五届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对教材编写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在教材编写中坚持“三基、五性、三特定”的原则要求,开拓新思路、顺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使继续教育教材既具有继续学历教育的针对性、实用性、职业性和再教育性特点,又尽可能达到普通高等医学教育同层次、同专业、同学科教材的质量。因此,由我校推荐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国家规划教材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特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继续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与国药壹家(大连)护理院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