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
作者:何涵    转自: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11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主持。

胡莉莉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批示、辽宁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崔乔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支部宣传委员刘冰冰领学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内容并进行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理论学习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红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增强发展新动能 推动振兴新突破》的党课,全面阐述了康养学院的发展策略和未来规划。通过对推动东北振兴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深度思考,她为党员们勾勒了一幅充满活力、富有战略眼光的康养学院未来蓝图,强调康养学院的成立为学校带来了新的助推力,全体员工要“敢做事、真做事、干成事”。

苏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理论素养,也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学院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上一条:我校获批辽宁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     下一条:我校全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划教材荣获人民卫生出版社70年精品力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