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辽宁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
作者:    转自: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近日,我校收到《辽宁省民政厅关于确定省级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的通报》,我校获批成为辽宁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全省共3家获批。

为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优化养老服务资源配置、实现养老服务供需精准衔接,促进全省养老服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有效推进全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省民政厅在全省遴选省级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示范培训基地。经过我校自主申报、区市民政局审核推荐,10月16日,辽宁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和老年人福利处副处长苏敏组织专家到我校对培训基地的组织管理架构、师资力量、培训场地设施等进行综合评审,并于12月5日下发文件予以公布。

辽宁省民政厅组织专家到我校进行评审

下一步,我校将在辽宁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继续教育资源优势和医康养学科优势,进一步宣传贯彻《老年人能力评估规范》国家标准,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师资队伍培训和培养,积极探索建立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标准化流程,支持市级培训基地建设和老年人能力评估机构规范化建设等。在全省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科学普及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党课

关闭